雖是從美術科班出身的
但實際上教「美術」這個科目還真的很新鮮
教書第三年,只有實習那年是以美術老師的身分自居...
(很奇妙的感覺,我不是美術系的嗎@@)
 
第一年大學剛畢業就代理這個經驗
讓我覺得非常神奇,也覺得直接來的實戰經驗非常珍貴
除了教童軍跟家政的科目外
其實愛管閒事的我,還非常喜歡看學生的「美術」
(心中的一些小小美術的因子在滾動)
 
知道第一間學校在教學資源上課能有難處
所以我盡可能的幫忙,補足學生美術上的困難
類似喜歡管學生有沒有對美術有興趣之類的事...
 
也謝謝學生每次都以非常正面的方式回我
讓我有一兩次能夠帶學生畫畫並參加比賽的經驗
 
 
之後也會不定時放上指導學生的作品
不管有沒有得獎的都會放上,也藉次做個紀錄
希望老師帶給學生的影響都會是正面的!
 
 
圖為學生參加南瀛天文館的作品
105學年度南瀛天文館
我的宇宙奇幻夢-繪畫日誌徵選比賽
兩張都得到佳作,還有一張是人氣獎
真心地為他們感到開心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國中組-佳作
 
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國中組-佳作
arrow
arrow

    旅人。緹緹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